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白丽洁老师为青马工程学员做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2 10:42:03 更新时间:2018/12/13 9:17:18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白丽洁老师为青马工程学员做了《反对本本主义——论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展开:什么是本本主义;反对本本主义;对《反对本本主义》的思考。
此讲座让学生明白了在学习、工作中要坚持“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真理及实事求是的思想,告诫学生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的观点学习工作,不能生搬硬套,犯教条主义错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