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指导
河南和怡铁服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3 10:38:42

公司简介:
河南和怡铁服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集航空高铁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订单培养、高端就业于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目前业务覆盖郑州、西安、长沙、海口、上海、北京等全国数十个城市,与数十家服务类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致力于航空高铁一站式服务的开创者,公司凭借多年的实习经验及强大的就业渠道,研发和开创了一整套独有的教学管理体系。目前已为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机场地勤、铁路系统输送千余名学生。

高、动列车乘务(辅警)安全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8-25周岁,男,大专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工作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男身高1.72米以上。
4、身体匀称,五官端正,无纹身,无O型腿,无口吃。
5、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热爱铁路服务事业。
二、招聘对象:退伍军人、高中、职高、大中专毕业生。
三、工作环境:随同高、动车出乘(乘警)协助铁路警察处理车内治安、巡查、维护车内安全等事务。
四、工资待遇:
实习期间工资2100元,转合同工后月综合工资为3200-4500,五险,上班时间(跑休制),提供员工餐5元/餐,不包住(月租金200元左右)。
五、报名资料:
身份证、毕业证、健康证、退伍证(退伍军人)、户口本首页和个人页复印件、无犯罪记录证明、蓝底一寸相片6张。

 


高、动、列车乘务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基本条件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18-23周岁(自然条件好者可适当放宽)。
3、身高:女生,净身高165cm以上。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形象气质佳,沟通应变能力较强。
5、思想品德好,热爱铁路服务事业,具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
6、面、颈、手部及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听力正常,体型、体重、综合能力必须达标。
二、福利待遇:
1、高、动列车乘务员:实习一年,实习期基本工资1500加加班费,综合工资2000元左右。
2、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与用工单位签定劳动用工合同,月综合工资根据其个人综合能力表现、业务技能、考核标准、出乘线路等体现当月工资,一般月综合工资约3500元—6500元左右。
3、实习期间有意外伤害商业保险;转签合同后,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协调住宿;员工工作餐。
三、所需材料:①身份证、②学历证、③计生证或未婚证(计生部门开具)④、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开具)等相关证明及复印件,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4张、全身照片、⑥填写规定的申请表。


高铁安检员招聘简章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8-28周岁,男女不限、高中或以上学历。 
2、会讲普通话,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工作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女1.58米以上,男1.72米以上。
4、身体匀称,五官端正,无纹身,无O型腿,无口吃。
5、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未受过劳动教养,治安处罚和刑事处分,热爱铁路服务事业。
二、招聘对象:高中、职高、大中专毕业生
三、工资待遇:
合同工工资为2600加加班工资综合月薪为2600-3000元左右,包含五险,上班时间(上一休二),试用期工资2030元,每季度上调100元,食宿自理。
四、报名资料:
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蓝底大一寸相片三张、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体检报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