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3 9:16:27 更新时间:2018/12/13 9:17:07
       12月4日下午,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首先,三位老师分别阐述了对军事理论课程教学的“教学目标、现实困境、教学思路”的理解。其次,探讨了如何在军事理论教学过程中发挥自身的优势吸引学生听课。最后,三位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体会,对教学内容、课堂管理、课件修改等方面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教研室主任沈艳华提出,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要以教改课题、教改论文为突破口,不断去强化课程建设、加大科研投入。
       本次活动使教师对教材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促进了教师对课程标准的把握,提高了教师优化教学设计的能力和备课水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