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教务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24 9:09:26
各系部:
    为了保证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兹定于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4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期末教学检查,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织
    本次教学检查以系部自查为主,各系部拟定本单位的检查计划并组织实施。系部自查结束后,教务处将对系部的自查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安排为: 
    2018年12月19日—12月31日,系部自查阶段。 
    2019年 1月 1 日—1月 4 日,教务处检查阶段。
    二、检查对象
     本次检查对象以专兼职教师为主。
    三、检查内容
    本学期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检查教案和教师日志的完成情况、作业批改情况以及实训课程的实训资料。
    四、检查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期末教学检查,落实好各项自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上报。
    2.各系部要认真填写《系(部)教师期末教学检查表》,随后教务处会根据此表对系部的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3.各系部自查结束后,认真总结自查工作,要求于12月31日前将自查总结(含电子文档)报送教务处。
    4.教务处根据本次期末教学检查整体情况形成检查总结,向全院通报。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