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畅抒爱国情”合唱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2 8:44:35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三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学习领悟十九大的精神,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班级的团队精神,12月4日晚,我院纪念“一二?九”红歌院歌比赛于金马礼堂举行。 

 

        比赛在学前教育187班带来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院歌》、红歌《东方之珠》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参赛队一一亮相。他们整齐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精忠报国》、《强军战歌》……一首首激动人心的爱国歌曲,把比赛推向了高潮。评委们根据歌唱效果、服装、队形、选曲以及上下场秩序等因素综合评分,最终教育系学前教育187班凭借优美的歌声、别出心裁的编排赢得冠军,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183班、五年制专科部184班,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184班、机电工程系数控专业181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经贸管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为一等奖获得者、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万振松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丰富了学院精神文化建设的形式和内容。

文/ 学生记者  阮鑫
图/学生记者   陈广路 王体会  姚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