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把“文”言欢恣欢谑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7 8:30:53 更新时间:2018/12/7 8:32:58
       2018年12月4日下午第7、8节课,图书馆111教室传出了阵阵朗读声,经贸系金融181班的学生正在进行异常激烈的竞赛。
       本周“高职实用语文”课程的授课内容为“普通话训练之朗读训练”,主要训练学生朗读“普通话考试大纲”要求的50篇范文,授课教师为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学习效率,特针对性的设计“循环朗读”竞赛的方法。“循环朗读”竞赛以固定时间为轴,逆时针换位换角色,短时、有效、紧张效果凸显。学生们在没有纸质版范文的艰苦条件下,充分利用手机,积极主动参与学习,课堂气氛空前融洽。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是“高职实用语文”课程至关重要的一学期,也是课程改革试点的重要时段,此次竞赛即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通过此次活动,“高职实用语文”会更加注重对学生“学”与“习”、“学”与“思”的锻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能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