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第三场专题讲座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7 15:50:06
  
   11月6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在金马礼堂举办了本学期第三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主讲,赵院长以《毛泽东诗词艺术赏析》为主题,为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异常的文化盛宴。
   赵金昭教授从毛泽东诗词概述、毛泽东诗词的基本特征以及毛泽东诗词的影响力三个方面对毛泽东诗词进行了解读。他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主席所作经典诗句,让现场师生不但感受到毛泽东深厚的文学素养以及崇高的人生境界,更领略了其博大胸襟与人格魅力。
   本次讲座,赵院长结合多种教学方式,寓教于乐,使师生在增长学识的同时,也感受到赵院长自身的独特魅力。
文/范小慧  图/学生记者 陈广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