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审议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1:58

   11月12日16:00,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孙春丽、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党委委员董宝阳、李庆标、李长江、王军、胡俊杰,团委书记王晨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草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草案)》,同时会议指出,坚持“以党建带团建”是搞好基层团的建设的一项根本性措施,党建带团建是党团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有效做法。
   我院召开此次研讨会并最终审议通过团委提交的两项方案,是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豫青联字〔2017〕57号) 以及《河南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豫青联字〔2017〕56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充分研究考虑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后作出的重要决断,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团工作协同,争取在学生工作上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文/组宣部 邢广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