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8:39

   11月12日14:20,我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项学习会。学院领导赵金昭、孙春丽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共30余人。


   会上,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指出,此次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首次召开的,要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性、新的里程碑式的意义。他强调,深入领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始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始终将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透过“五个为”、“六个必须”、“九个坚持”树立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随后,院党委书记孙春丽作出重要工作部署,她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突出学习宣传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方针,建强教育教学队伍。她强调,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服务一线教学,服务广大师生,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此外,此次会议中还就我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达成了一致。

文、图/邢广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