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艺术传媒系举办第五届综合美展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20 11:53:22

   我院艺术传媒系第五届综合美展于11月20日开展。
   本次展览预期展出三天。参展作品是从千余幅作品中挑选出二百余件进行展出。参出作品内容丰富,涉及家具设计、写生、建筑模型、服装设计、立体构成等方面,展出的每一件作品都凝结了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倾注着创作者的思考和创意。本次展览质量可以说是历年最好的一次。


   综合美展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教学成果的展示,也为学生学习交流提供了舞台,既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的艺术氛围,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

文、图/艺术传媒系 供  编审/组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