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举办专升本英语讲座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5 8:54:24 更新时间:2018/11/15 8:55:43
        为了增加学生对专升本英语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英语学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七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专升本英语主题讲座,王亚丽老师应邀为主讲老师。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学会大一新生到场倾听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帮同学们解惑答疑。接下来,王亚丽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专升本的涵义及重要性。她用多年的教学经验分析了考情和学情,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备考的重点,并着重指出了今年专升本报考的难度,希望同学们重视这场继高考过后的人生第二次转折点。最后,王亚丽老师和刘娴老师共同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讲座让学生对专升本英语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找到学习方向,从而提前规划学习生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