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课程培训于本周正式开课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9 8:20:33

号角已经吹响  青春需要努力
我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课程培训于本周正式开课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和研讨,我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课程培训工作于本周(第13周)顺利开课。本次培训中基础教学部负责英语和高等数学两门课程,在基础教学部负责人的安排下,各任课教师迅速到位,并积极开展教研研讨活动,备战2019年专升本考试培训。
  英语和高等数学教研室通过教研活动,分别对专升本英语和高等数学的教学大纲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查漏补缺,并做到与时俱进,总结经验,力求大纲内容更具体,更清晰,更完整。并且,英语和高等数学教研室分别对2019年专升本考试英语和高等数学课程的进度计划进行了讨论,根据经验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以保证学生更有效地备考。
  开课以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正常运转,相信在各位教师师的努力下,我院专升本工作能够顺利展开,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号角已经吹响,青春需要努力,祝福所有的考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考出好成绩。青春,奋斗!青春,加油!


供稿/基础教学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