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第八届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3 8:19:2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深刻把握团学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改革攻坚,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于11月6日晚上19:00我院第八届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团委王晨晨书记以及各系党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晨晨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上,第七届院团委副书记胡森、院学生会副主席陈艺戈代表院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起责任”并通过携手合作,把队伍建设的越来越好,接下来由出席的领导为第七届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颁发了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


   紧接着,李小军处长宣读第八届院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之后由第八届院团委副书记曹广喜、院学生会主席刘其超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代表作表态性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作出重要讲话,李处长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未来一段时期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