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开讲啦!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9 8:19:19

为贯彻落实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走在前列,干到实处”的会议精神,我系特开展“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走在最前列!

11月16日,我系于图书馆111教室召开“经贸管理系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参加此次讲课的有我系全体团学干部、18级各班团支部代表,此次讲课由院团委书记王晨晨书记主讲。

此次讲课在阵阵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此次讲课王晨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分别从“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共青团十八大中央致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解读、共青团十八大团章修改”四个方面为我们做了团的十八大精神的传达和解读。并细心教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干部团体。团学干部非常珍惜此次的授课,讲课中他们认真听讲、细心记录,为把经贸管理系建设的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

此次团学干部学习培训,是我院首例干部培训,更是我系“选拔干部、培养干部、使用干部”计划的的初步实施。希望通过干部培训班,我系团学干部能够把经贸管理系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优秀!

供稿/经贸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