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第八届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干部见面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3 8:18:08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10月29日18:10我院团委在八号教学楼召开第八届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干部见面会。团委书记王晨晨、团委老师谷凯歌出席会议。
   会议上团委王书记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一起奏唱共青团团歌。 随后为了让学生干部互相认识,每一位团委学生会干部简单作了作了自我介绍。

   最后,团委王书记作重要讲话中,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准确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服务观念和大局意识,注重方式方法,灵活配合,落实行动,做到“在其位、谋其职”,起到引导、鼓励、带动广大学生的“领头羊”模范典型作用。”。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团委委员、学生联合会的建设,推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为大家及时调整了心态,理清了工作思路,也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