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交流会暨实验实训相关人员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6:55

    2018年10月23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交流会暨实验实训相关人员培训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高剑炳教授、部分系部副主任、各系部教学秘书、实训教研室主任、专兼职管理员和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主持。


    高剑炳教授高度肯定各单位在实验实训管理工作的所做出的成绩,对我院实验实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优秀的队伍和高效的管理对实验实训建设有着关键的作用,强调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安全工作。


    会议中,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实验实训和多媒体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安全管理、存在不足的改进和对学院实验实训和多媒体管理工作中的建议进行了汇报。

    接着,各单位管理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还对实验实训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本次交流会使各单位相互学习了实训和多媒体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为以后进一步做好实训和多媒体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供稿/信息与实训中心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