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经贸管理学院>> 招生就业
放飞梦想,成就自我—经贸管理系专升本动员大会
来源:经贸管理系 发布人:银河漪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3 17:09:19 更新时间:2019/10/21 19:44:22

金秋十月,带着它独有的温柔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为我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为了让大三学子把握专升本的机会更好的就业入职1010日晚,我系召开了顶岗实习暨专升本动员大会。我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老师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我系团总支书记魏亚飞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我系副主任李庆标主任解读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安排顶岗实习工作。接着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更新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就业指导。教导同学们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最后,河南星脉教育负责人周宏涛老师为我们做了一个专升本政策解读和复习备考指导,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专升本趋向。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胡俊杰老师做总结发言,他鼓励我系学生积极参与专升本考试,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几位老师热情洋溢演讲为我系一千多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们指明方向,点亮了路途。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仅是一次讲座,更是一个指引我们方向,教导我们积极向上的课堂,希望所有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获得自我的提升。

撰稿人:(经贸管理系宣传部 王志远)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