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8 16:28:46
  “迎国旗!”随着一声令下,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升国旗,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在我院鼎元广场响起。

    9月30日6点50分,我院学生处、团委全体教师,学院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以及经贸管理系2018级全体学生在鼎元广场图书馆前举行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以升国旗、唱国歌的形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我院师生爱国热情,坚定了师生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热爱国家,明理诚信;谦虚宽容,忍耐克己。”铿锵有力的誓言寄托了学生干部对祖国、学院的热爱之情。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