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艺术传媒系举办“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成果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9 14:24:18
   在精心筹备下,学院艺术传媒系“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成果展”于9月4日在7号楼一楼大厅开展,展出作品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和拍照。
   本次展览形式多样,有建筑模型、室内效果图、家具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等优秀学生作品共计展出百余件。在艺术传媒系负责人王常慧的指导下,艺术传媒系师生共同参与,呈现的作品给师生带来一种心灵之中美的享受。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同时也检验了老师的教学成果,受到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这次作品展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让2018级的新生可以了解到今后的学习内容形式,也让2017级学生有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学习积极性。
供稿/艺传系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