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五年制专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9 11:36:36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五年制专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9日下午,学院五年制专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千稼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千稼集居民艰苦奋斗和改革开放后获得的丰硕成果,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千稼集村民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宋广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同志们一致表示,会把此次参观活动与以后的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文、图/五年制专科部  于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