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8 11:00:12

拥抱青春   遇见理工

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9月28日晚七点,一场青春洋溢、震颤心灵的盛会欢迎着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六位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成功吸引了到场师生目光,接着由五年制学生带来的舞蹈《舞动理工》将场上气氛瞬间点燃,演员们充满自信的微笑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青春。随后舞蹈、 歌曲、小品、朗诵、乐器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古筝《战台风》 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快速段落紧张激烈,慢速段落优美抒情。舞蹈《芳华》、傣族舞《竹林深处》、街舞《十面埋伏》节奏活泼自由,舞者动作丰富优美,让观者心情愉悦。小品《甄嬛后传》,包褓抖得恰到好处,简直是笑翻全场。舞狮表演《天降雄师》节奏铿锵,将狮子的威武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一些高难度动作更是引得在场人们欢呼尖叫。晚会上老师们的节目更是一道亮丽风景,歌曲《绒花》、《亲爱的小孩》、《锦绣前程》,双人舞《寻梦》、维族舞等等,动听的声音、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国旗护卫队的军演操《火红青春耀红旗》展现了作为青春一代朝气蓬勃、欣欣向荣景象。最后由院团委广播站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基础教学部选送歌曲《绒花》


机电工程系选送乐器合奏《战台风》


教育系选送舞蹈《芳华》


建筑工程系选送舞狮《天降雄狮》


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选送舞蹈《鸿雁》


院团委广播站选送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与会领导与表演者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生晚会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编排,不仅是学生的盛会,更是学院的盛会,它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荣誉精神,为2018级学生崭新的大学生活划上了绚丽的一笔。 把我青春的旋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拥抱青春,遇见理工!

文/学生记者  刘畅

图/学生记者  李海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