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9 9:39:11
   9月30日上午10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我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实时观看了此次直播。
   天安门广场上庄严肃穆,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默哀致敬、敬献花篮。仪式直播结束后,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要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深刻学习革命先烈为祖国奉献的高尚情操,努力树立“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使建工系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高度。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工程系师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坚定了教职工生,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文/建筑工程系   樊志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