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校园双选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5 8:39:36
   10月13日,学院2018年校园双选会在鼎元广场举行。学院领导赵金昭、万振松、李新民、李书要、高剑炳,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人、参会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我院2700多名“准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8年校园双选会开幕式

校园双选会现场

   上午9时,常务副院长赵金昭为双选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与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赵金昭鼓励学生要坚定就业信心,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适合的工作岗位。

常务副院长赵金昭致辞
   副院长万振松主持开幕式。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97家企业到校招聘,提供近6000个岗位,涵盖学院各系部所有专业。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主动对招聘岗位的情况进行了解。招聘企业也通过发放宣传页、张贴海报等方式展示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等内容,让毕业生了解自身的职业生涯和发展空间。部分低年级同学也积极参与,现场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为就业提前做准备。

参会企业为毕业生介绍招聘岗位、用人制度等信息

参会学生认真研究招聘企业资料
   双选会还吸引了河南电视台的关注,电视台记者对此次双选会进行了现场采访。

副院长万振松接受河南电视台采访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接受采访

参会学生接受采访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