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召开副部长竞选大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23 7:58:17 更新时间:2018/10/23 7:58:21
       2018年10月17日中午,英语学会在七号楼103教室召开了副部长竞选大会。此次竞选人员来自组织部、宣传部和策划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英语学会会长以及各部部长。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竞选要求。在竞选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讲述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竞选原因。教师们的提问考验则考验了竞选人的反应速度,面对教师们一个个犀利的问题,竞选者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思考,并给予解答。
       此次会议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它不仅为竞选者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促使他们努力提升自己,而且为学会选拔人才提供了有效平台,从而有利于协会的发展壮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