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人:王晨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9 18:40:49
   为引导学生继续发扬“九·一八”爱国主义运动的光荣传统和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18日上午我院团委、保卫处主办,社团联合会士魂社、校卫队承办的纪念“九·一八”活动在理工大道展开。
   第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干部、士魂社成员和校卫队成员全体于9:50集合完毕,在图书馆门前国旗下默哀三分钟,并进行宣誓,随后在理工大道进行签字仪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该将感悟转化为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坚强动力,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用信仰引航人生,用奋斗创新创业创优,在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青春建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