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郑州好快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1 18:26:27

单位简介:郑州好快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郑州好快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从事互联网智能财税的先驱者,致力于将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企业财税服务领域,创新升级代账行业服务模式及能力,提供更加智能化、系统化、规范化的财务外包服务。

    2,2017年6月郑州好快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接互联网智能财税河南地区客服销售业务。目前已帮助上百家企业每年节省数万元、上千小时在企业财务工作上。同时进行有效的财务风险管理,并通过合理的政策结合使企业享受更多税收优惠,让企业真正享受到财税外包带来的发展助力。

    3,好快记做的朝阳行业,快速扩张中,现招兵买马,薪资同比其他行业销售高出30%,蓝海领域,朝阳行业,高端产品,机会多,发展快,公司管理层都是内部提拔,期待有梦想的小伙伴加入我们。我们注重有想法 ,有理想有创业精神,战斗精神的年轻人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在这里你拿的不只是高薪,公司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拿到期权,只要你有能力,开疆拓土,攻城略地,我们一起创造未来。加入我们吧,亲们都在这里,你在哪里?

    4,公司创始人曾涉足管理咨询、税务审计、人力资源等领域,并多次成功创业。在其经营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中小创新型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障碍与困境。促就了我们决心研发一系列针对初创企业的服务产品,帮其构建一个稳定、规范、透明的事业基础。互联网智能财税就是旨在解决企业记账报税难的一款应用服务。

招聘职位
1.会计,实习会计
专业要求:会计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5人
薪资待遇:2500~5500
2.财税顾问
专业要求:会计,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20人
薪资待遇:5000~10000
3.营销顾问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0人
薪资待遇:5000~10000
4.行政人事
专业要求:经贸管理
招聘人数:2人
薪资待遇:3000~5000
联系方式
1.高涛  13721437525  人力总监
2.肖大奎 17803831022 行政经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