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举行新生见面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7 18:23:46 更新时间:2018/9/27 18:24:08
       2018年9月25日下午13点整,英语学会新生见面会在金马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基础教学部秘书许媛媛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娴老师,英语教研室刘爽老师、王亚丽老师、王芳老师、张玲老师、徐草原老师、曹艳艳老师和张帅老师。
       活动伊始,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接着,段平生教授致开场词,欢迎同学们加入英语学会,希望新一届的学会成员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升自己。紧接着,英语学会指导老师王亚丽老师发表了讲话,她介绍了学会的元老级老师和她们对学会做出的贡献,总结了英语学会历届举办的活动,同时也对新生们给予了鼓励。随后,文艺部的上任部长为此次见面会献唱一首英文歌曲,以此来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最后,学会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分别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介绍了他们所在部门的职责。大会在新生们选择部门的热烈讨论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新加入成员对英语学会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明确知晓了自己要加入哪个部门。同时,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为以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