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军事理论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7 18:06:55 更新时间:2018/9/27 18:23:58
      9月4日,基础教学部军事理论教研市召开教研会议,基础部段平生主任和军事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沈艳华对新学期军事理论教研室的任务做了介绍。她要求老师要加强课程交流与研讨,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同时要对军事理论课的教学方式进行创新,做好新生及在校大学生的国防、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
       段平生主任就军事教研室下一步的教研活动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军事理论教研室成员要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参与军事理论教学内容的研讨,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创新性教学。他还建议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要利用好教研室这个平台,积极地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和提高。
       新学期研讨会的召开对完善军事教研室的各项工作机制,落实军事理论教研室的工作计划,探讨军事理论课的授课方式和内容等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