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团学风采
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清理小广告 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来源:团委 发布人:王晨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2 17:23:32
   为保持校园的清洁卫生,给新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9月11日,针对校园乱张贴的小广告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进行了清理。
   清理的前一天,青年志愿联合会会长张成云在动员会上结合校园环境与块数与志愿者的实际情况,合理分配好小组和任务,明确责任人和检查人,为又快又好地清扫小广告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当天中午12:30志愿者们,趁着午休的时间,自发带上工具,对校园和各系部楼道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大家按昨天分配的个人区域,积极乐观、热情大方的开始了志愿服务,校园中随处可见的小红帽、红马甲,成了校园当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最后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既还了我们一个整洁又干净的校园,也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累、积极奉献、主动克服困难的精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