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召开招新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1 16:36:02 更新时间:2018/9/11 16:36:26
       2018年9月10日13点,英语学会全体骨干在一号楼202教室召开招新工作会议,学会指导老师刘爽老师和王亚丽老师在会议上提出了宝贵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会议就四个主要问题展开讨论。第一,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各干部都要根据学会的日常具体事项、真实清晰地回复他们。第二,在院团委组织去班级宣传时,各个部门提前把有特色的宣传术语做成手稿,干部以最饱满的精神代表英语学会去介绍并宣传学会各个部门。第三,以后举办内部活动时,组织部人员要负责会场清点,不允许非学会成员进入会场,保证会员的权益。第四,各个部门应该各司其职,做事不拖沓,为自己的新成员做好榜样,另外,每次举办的活动都以统一的格式做成文件发到学会内部群里,记录学会成长。
       本次会议明确了英语学会的发展方向,同时,两位老师也对学会干部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17级干部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为18级同学提供帮助和建议,为成就更美好的英语学会而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