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团学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2018年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团委学生会协调会议
来源:团委 发布人:王晨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4 16:01:20
   为做好2018年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9月5日下午17:00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协调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王晨晨首先向学生干部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引起学生干部的高度重视。随后,王书记讲述大会的整个流程,从会场的布置、会操进行曲、方队解说词的准备、到军训团团旗的引导和颁奖环节的组织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最后王书记希望在座各位在迎新时要保持热情的心态和良好的形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特别指出当天参加大会的学生干部要树立好学长、学姐风范,带领学弟学妹熟悉环境,为他们树立榜样。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明晰了各自任务,也为大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