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系部走访调研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8 15:53:33

    近日,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高剑炳,深入各系部进行工作调研。教务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采取听汇报、问情况、说困难、谈看法、提建议的座谈会方式进行。调研的范围广泛、重点突出,内容涉及系部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

 

 


    调研过程中,各系部负责人围绕本系部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与领导们进行了积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赵金昭、高剑炳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有些问题还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予以解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们对各系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升本打下坚实基础。他们还勉励各系部领导和教师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积极推动系部发展,为学院的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党政办  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