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直通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2 15:34:17
    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宣布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会上,新一届党委书记孙春丽同志作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目标任务、创造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