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5 15:31:09
      新学期,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监督,提高教学质量,9月3日—9月14日各教学单位组织了期初教学检查的自查工作。9月19日下午,教务处联合督导办公室成立了以教务处仝克勤处长、督导办公室董德志主任、教学科田娟娟科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全院所有教学单位的自查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大一教室准备、任课教师到岗、教师教学材料等情况,重点检查教师的到岗情况和教案的编写情况。
     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部分教学单位教师队伍稳定,无教师缺课等情况;教材基本发放到位;绝大部分教师教学材料齐全,教师教案均有相关负责人签字,编写量达到了本学期的三分之一以上,甚至部分教师完成了整个学期半数及以上的教案编写。这些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教务处会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