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立足教研,夯实教学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首次召开本学期教研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0 13:55:18 更新时间:2018/9/10 14:52:38

 为了进一步抓好常规教学,提升教学质量,201897下午,数学教研室召开学期首次教研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冲冲主持,王俊华老师、许海山老师、宋国珍老师和丁梦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教研会上,彭冲冲主任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得的一些成绩与收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她带领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老师们踊跃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积极共享教学资源,对新学期的工作表现了极高的热情。

 整个交流会旨在做好教学研究工作,达到以规范促质量、以教研促提高的目的。彭冲冲主任最后强调,学校发展时不我待我们要围绕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数学教学岗位的发展实际确保本学期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确保为我校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