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英语学会文艺部全力备战迎新晚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4 13:23:19 更新时间:2018/9/27 18:23:55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英语学会迎来了新学期的招新活动,学会各部门干部积极进行全方位的筹备工作。为了能在迎新晚会上展现英语学会成员的风采,自2018年9月5日起,文艺部开始着手排练舞蹈《China》。
                                                                            
       为确保节目的效果,英语学会指导老师特别邀请了公共艺术中心的冀胜楠老师为文艺部成员进行专业指导。所有参加节目的人员每天晚上七点五十之前到一号教学楼形体室进行刻苦排练。排练舞蹈时,老师先做示范,然后同学们自己练习。冀老师不厌其烦地观看,斟酌她们的动作是否到位,进而加以指导,以达到最佳效果。同学们每天练习到很晚,尽管很累,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也没有一个人退出。因为大家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以最好的状态把这个舞蹈在舞台上演绎出来。经过这段时间的排练,大家由最初的陌生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