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基础部进行教学调研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4 13:21:49 更新时间:2018/9/27 18:23:52
       2018年9月12日下午3点,赵金昭院长、高建炳院长、仝克勤处长一行来到基础教学部进行教学调研,基础部段平生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基础部各项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首先,段主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基础部的基本情况,基础部现有专职教师33名,2018年新进教师8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13人,老中青教师结构合理,形成了优良的“传帮带”传统。
       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向领导反映问题。人文素养教研室主任主张进行人文素养课程改革,数学教研室主任提出了高等数学课程考试不合理的情况,英语教研室教师提出了英语学会遇到的诸多问题,思政教研室主任总结了微电影学会做出的一系列成绩等等。
       最后,赵金昭院长对基础部的教师素养及工作给予了大力肯定和赞扬,针对各教研室提出的问题发表意见及看法,他督促学院教务处各级领导分门别类登记问题,研究、整理出解决办法。同时,他对基础部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教师们在以后的教学中能把课程上得更好,讲课方式更科学、规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