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3 12:39:50 更新时间:2018/9/13 13:22:09
       2018年9月1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段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向新、老教师着重强调三个“一”,即上好第一节课、上好第一天课、上好第一周课。段主任提醒各位教师要带好教学资料,按时上下课,掌控听课秩序。其次,阐述了师德的重要性,再次明确了“课比天大”的责任,要求教师们无故不得请假。再次,论述了团结和沟通的重要性,给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生动活泼的思想洗礼。最后,提倡老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老带新,继续发扬“以老带新、互帮互学”的优良传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基础教学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