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团委>> 团学风采
我院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来源:团委 发布人:王晨晨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3 11:33:00
   为确保2018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23日,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在7号教学楼楼102教室举办了2018年迎新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王晨晨首先对参与迎新的同学表示感谢,感谢同学们能够主动放弃假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感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调度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王书记及时将团的十八大、党的十六届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七˙二讲话精神传达于学生干部、紧接着王书记向在座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能够将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工作,将团委学生会“服务源于真诚”的宗旨贯彻到底,为2018年新生营造一个温暖良好的学院氛围。第二,期望同学们能够各司其职,认真负责手头工作,交接班做好交接顺序。最后,期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把握实事求是精神,为新生准确解答问题。    
   迎新工作作为开学季的重要开端,对于新生尽快熟悉融入学校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将迎新工作细化,鼓舞了同学们迎新的士气,为接下来迎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