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迎新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9 11:32:45

       

         8月22日,学院在金马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暨迎新动员大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任务,做好迎新准备。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孙春丽、万振松、李新民、李书要、高剑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孙春丽宣读了新学期人事任免,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围绕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抓好管理水平提升工作,着力加强品牌专业及课程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能力素质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副院长万振松对2018年迎新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使2018年迎新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理事长马振红作重要讲话。他对暑期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就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强化主人翁意识,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坚持教育信仰,以教书育人为事业,大胆追求梦想,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学院、营造幸福生活、实现快乐教学、创造精彩人生而努力奋斗。

                                                                                                                       文、图/组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