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直通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2 10:44:47
    学院二次党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同志代表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中,学院第一届党委在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理事会、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确保了学院政治稳定,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报告还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今后五年,院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我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推动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懈奋斗。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