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2 9:33:20

    9月22日上午8点10分,中国共产党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预备会议于金马礼堂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主持,院党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党委委员李长江同志作《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指出,为了保证大会顺利召开,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筹备小组按计划完成了各项会议筹备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董宝阳同志作《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参会党员资格审查报告》,对第二次党员大会参会党员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


    会上,书面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报告》。
    本次预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各团团长、联络员、记录员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并宣布了大会日程、大会纪律及计票人名单。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