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荣获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并受邀参加全国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0 9:07:27

    上学期末,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赵瑞芹、王祯祯指导,王俊、余磊、郭文辉三名同学代表我院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项目的比赛,并荣获二等奖(全省第三名),后又受教育厅委托,代表河南省参加了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国比赛。


    我院带队老师和选手们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最终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了第57名的成绩(共69支队伍)。


    虽然本次比赛成绩不太理想,但此次参赛却彰显出理工人不怕失败、砥砺前行的斗志,填补了我院无国赛经验的空白。同时我们应清楚地认识到学院在实践培训方面仍存在不足,与全国顶尖水准仍有较大差距,今后我们要重点把握方向,敢于攻坚克难,争取在技能培养、专业建设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