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10 8:27:50

晨曦细雨育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
我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9月7日下午在金马礼堂隆重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领导马振红、赵金昭、万振松、李新民、李书要、高剑炳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民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并对2017—2018学年各类技能大赛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优秀教师王丽华代表全体教师作了发言。大会为各奖项获得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在会上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并作重要讲话。赵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二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道德情操,努力提升学院文明水平;三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扎实学识,把学院建设成一个学习型大学;四是希望广大教师要有仁爱之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表彰结束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郑州理工师生和声乐团还为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汇演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表演专业,乐器合奏《牧羊曲》、《花木兰选段》、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鸿雁》,古典舞等等。参演老师通过节目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为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学院教育全面发展的丰硕成果。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