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教务处>>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拟新增专业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张红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30 16:28:49
信工系、建工系、教育系:
    2019年拟新增专业调研工作已经结束,经研究,初步确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早期教育三个专业为我院2019年拟新增专业。现将2019年拟新增专业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准备
    9月14日前,三个拟新增专业所在系部向教务处提交以下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拟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承担拟新增专业教学任务的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其它补充说明材料(模版见附件)。
    二、组织专家论证
    9月18日,教务处将组织2019年拟新增专业专家论证会。三个拟新增专业所在系部主任或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利用PPT或其他材料对拟新增专业进行论证报告,每个专业报告时间在15-20分钟,然后与会专家和人员根据报告情况对拟新增专业进行提问或讨论。专家组根据系部汇报情况和相关材料确定我院2019年拟新增专业并上报学院。
    三、组织上报
    根据论证结果,学院审核确定我院2019年拟新增专业。拟新增专业所在系部根据论证意见对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师资情况进行修改完善,上报教务处。教务处根据上级要求完成我院2019年拟新增专业申报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