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机电系教师获蓝墨省级“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23 14:28:50 更新时间:2018/8/23 14:28:50

    近日,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获得消息,我系教师田永庆被评为“河南省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高职高专院校组)”。
    据悉,“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旨在表彰中国大学和职业教育领域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智能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对推进中国高等和中等院校教育由教学信息化跨入教学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蓝墨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是国内唯一采用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其中,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滴心血。
    我系教师田永庆在教学中创新性地引入以蓝墨云班课APP工具为核心应用的移动云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倡导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智能云教学时代的新型教学改革的趋势与方向,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与支持。在一年的教学中,田永庆老师的总魅力值累积达到11927,年增长魅力值达到11926,位列全省十大魅力教师(高职高专院校组)中第四名。

“河南省2018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评选结果公示

机电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