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2018—2019学年英语学会迎新工作筹备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27 14:13:15 更新时间:2018/8/27 14:17:3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马上又是新一年迎新时。2018年8月23日,英语学会全体干部在一号楼202教室召开会议,积极筹备2018级迎新生活动。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发掘校园内的特殊人才,社团联合会安排了社团招新活动。为了响应社联的号召,英语学会计划于新生报到时在理工大道支起帐篷,安排干部轮流值班为新生介绍学校和自己社团。展板上将简单介绍英语学会及举办过的活动,能让新生更直观地了解英语学会。
       本次迎新活动旨在宣传英语学会的特色,让新生积极加入自己青睐的社团,提高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拓展课堂外学习知识,同时吸收志同道合的新成员,有利于英语学会的发展壮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