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段主任为新进教师进行职业道德教育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27 14:09:34 更新时间:2018/8/27 14:17:35
       8月21日下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新聘教职工师风师德教育专题讲座。段平生主任在讲座上为大家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学院七十余名新聘教师认真听取了本次讲座。
       段主任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将其45年的工作经验向全体新教师娓娓道来,教室里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师风师德专题讲座,全院七十余名新聘教职工对师风师德有了进一步认识。这有助于促进新聘教师转变职业理念,树立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