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暑去凉来开学季,打扫卫生迎培训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郝丽洁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8/27 13:54:19 更新时间:2018/8/27 14:17:39
       秋来暑未消,开学时间到。8月19日,学院全体教师将报到上班。届时,学院将对新入职教师进行培训。为了能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氛围,基础部秘书许媛媛在8月17日安排部分在校教师对培训教室进行打扫。
       8月18日下午3点,基础部在校教师张凯旋、刘爽、徐草原、张苏芹等4人在7号教学楼103教室集合,对该教室进行打扫,并对多媒体运营情况进行检测,以保证8月20日之后的新教师培训能够顺利进行,既让新教师对学院有一个好印象,又能提高培训效果,为学院优秀教师队伍的打造提供一个基础保证。
       牺牲假期休息时间,为学院正常运行甘愿付出的精神在基础部全体教师中一直在闪光。从打扫卫生的小事就能显示出教师队伍的综合素养,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基础部教师在各个方面都能够做出优异的成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