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系组织教师参加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7/15 10:51:17 更新时间:2018/7/15 10:51:23


   自7月9日-7月29日,我系组织田永庆、李丽艳、王艳艳、璩丰丰等老师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数控技术‘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省级培训。此次省培项目是按照《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企业参观等形式,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学习专业领域新理论、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在开班典礼上,承办院校通报了2018年开展的各培训项目情况。承办院校让大家在培训中全面系统地获得本专业领域最前沿的新知识、新工艺、新技能、新技术。承办院校邀请了具有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优秀教师和知名企业技术大师、技术能手、能工巧匠共同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其中有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教授丁金昌、浙江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金小刚和教育部产教融合项目专家刘彦军教授等。承办方精心安排了培训活动,相信我系教师会有效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为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我系教师主要参加“数控技术‘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省级培训项目。

                                                                                                                                  机电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